西华大学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创业指导赛道)顺利举行

作者:李思奇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42

为切实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能力,4月下旬,我校举办了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大赛分为就业指导及创业指导两个赛道。经过报名及初赛,我校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创业指导赛道)决赛于427日在3D201教室落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与专业评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雁获得创业指导赛道一等奖。

本次决赛包括现场授课、指导方案陈述、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老师尽展风采,以精彩的现场授课、生动的指导方案陈述给在场评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与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认真梳理大赛相关文件及评分标准,全程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本次大赛的举行,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