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第三届教执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作者:蓝进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38

429日,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增补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投票选举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审议学校章程,审议教代会相关制度和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章程。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大清主持。

会场

 会上,王大清宣读了《关于西华大学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的批复》(川工教科文卫组字[2022]21号)。经与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补张力为西华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会议选举张力为西华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议听取了党政办副主任肖帆对《西华大学章程》(修订草案)的介绍,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华大学章程》的修订意见。

 会议听取了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大清对教代会相关制度的修订意见说明和工会副主席蓝进对学校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章程的修订意见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工会将进行进一步完善修改,并在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建议基础上将相关制度提交教代会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