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温超 学生通讯员 曹闽川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589

510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承办,各在蓉高校团委协办的2018年“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颁奖仪式在中国西部信息中心501会议室成功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罗静,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领导、各高校团委老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学子程远程路、曹闽川分别荣获“成都未来·写作类”三等奖以及优秀奖,BIM扬帆团队、申小凤团队分别获得我的“成都·综合类”、“成都生活·H5类”提名奖,西华大学团委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是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要求而采取的具体举措,以“深度挖掘具有文化传承、时代精神和成都特色的在蓉高校网络文化作品,发现和凝聚一批优秀高校新媒体人才”为主要宗旨。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