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祯华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学生通讯员 唐希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3792

      4月28日下午,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祯华、高级顾问周天文、常务副总冯尚飞、副总李涛、副总工程师张军一行来校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长刘清友,副校长朱晋蜀,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行政楼510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校长对林祯华董事长一行来校回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个月的一个周末,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到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对公司生产现场一线员工埋头苦干、热火朝天的忙碌工作景象印象深刻,充分体现了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很努力、很务实,管理有方,同时,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入企实习实训、项目研发合作与交流等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刘校长表示,西华大学是一所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优势学科多,希望能把学校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实现共同发展。
      林祯华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刚才参观了美丽的西华校园,西华大学是一所值得尊重的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科研成果丰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能源、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压力容器、换热器、塔器、反应釜等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和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制造。西华大学的校训与公司的企业文化寓意相通,学校的优势学科专业与企业发展需求很匹配,希望通过加强交流考察,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秀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魏晓伟、机械工程学院刘渝教授等就我校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与应用作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加强联系,把交流合作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交流、合作、发展、共赢。
      朱晋蜀副校长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王军,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胡伟,科技处副处长刘兴伟,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秀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魏晓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持日常行政工作副院长宋文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谷晋川和机械工程学院刘渝教授、张均富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