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谭晶星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1298

      6月6日上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创新处处长江云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并与我校相关单位在行政楼3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王民朴,科技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民朴副书记对江云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广泛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表示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关心和帮助下,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一定能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云处长介绍了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我校科技处处长栾道成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各相关学院专家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的学科特点及重点研究方向。会后,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江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及各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