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陆加纳有限公司总裁蒋利宏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张人予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1475

      5月6日下午,金大陆加纳有限公司总裁蒋利宏、总经理刘志雄,全球恩艾斯有限公司总经理Francis Kofi Kpolu,成都利方工程综合部经理罗俊一行来校交流考察。校长刘清友、副校长朱晋蜀与来宾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就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交流


      刘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蒋利宏总裁一行来访。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与海外高校开展留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并取得良好成效。开学初,金大陆加纳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与学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往来密切,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高等教育的国际化。
      蒋利宏总裁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并介绍此次来校的目的。他说,通过上次愉快的沟通交流,对西华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这次来学校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强沟通联系,商讨具体的合作领域、合作事项、合作方式,推进实质性合作进程。
      Francis Kofi Kpolu简要介绍了加纳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开展合作的真切意愿。他说,加纳是西非的政治和经济中心,是通往非洲的大门,加纳政治格局稳定,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教育,且急需技术性师资和人才。西华大学不仅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而且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这次来校考察交流,就是希望能加深加纳与西华大学的友谊,推动建立合作关系,寻求合作领域和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终达成三项合作内容:一是西华大学招收加纳学生前来就读;二是西华大学派遣教师赴加纳授课;三是双方拟在加纳合作建立高水平技术型大学。
      校长办公室主任费凌,教务处处长马力,研究生部部长刘小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