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张均富 马洪波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009

     5月16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安全部主任姚子麟、浙能集团天然气运行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季寿宏、浙能集团生产安全部刘亚静一行到我校就油气管道智能检测技术与装备进行交流。校长刘清友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刘渝教授、张均富教授、西南石油大学朱海燕副教授等在学校行政楼413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
     会上,刘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西华大学在能源动力、机器人、新材料等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希望校企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接着,双方就智能机器人在石油、天然气管道检测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姚子麟希望双方就管道检测、能源装备、管道防腐等领域开展深入的技术合作。最后,“可控速管道机器人研制”项目组向浙能集团姚主任一行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姚主任对项目组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对管道检测机器人的技术实现和功能拓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姚子麟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先进材料中心、汽车工程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