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魏崧丞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59

搭建专业平台,提升就业工作水平,体育学院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用人单位,让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418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常务副局长郭大利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体育学院选拔招聘,招聘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主持,毕业班辅导员魏崧丞以及体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选拔招聘。

郭大利首先对巴中市恩阳区的地理位置、环境状况、交通以及文体艺术发展现况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鼓励体育、舞蹈、音乐专业优秀人才到巴中恩阳区,为当地的文化、体育、艺术发展献力。然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具体的报名条件、招聘时间、流程、专业和招聘方式,并就同学们很关心的周转房、当地房价、编制、薪资以及后续发展等问题一一作了解释。

最后,钟灵波再次感谢恩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来学院选拔人才,鼓励更多毕业生选择地方和基层就业,将个人的理想抱负和祖国的需要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学院将会继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开拓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和地方、企业、学校达成更密切的合作意向,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服务社会,投身到地方建设中去。

招聘会后,不同专项的学生分别和各科室负责人交流,进行了专业技能展示,并达成了初步的招聘意向。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