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参加5.12防灾救灾演练志愿者

作者:刘磊 学生通讯员 杜乐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1115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四川省2012年5.12防灾救灾综合实战演练”的大力支持及我校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四川省2012年5.12防灾救灾综合实战演练”启动后,我校各方通力配合,积极组织,在第一时间召集我校志愿者共计80名,参加了于5月11日在崇州市街子古镇举行的集结拉动科目的演练。我校志愿者作为省应急志愿服务总队的一员,接受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减灾委员会主任回良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等省市领导的检阅。
      共青团四川省委在感谢信中提到:“正是有了贵校的大力支持,有了贵校志愿者们的倾情奉献,才有了应急志愿服务在综合实战演练中的精彩展示。”在演练过程中,我校志愿者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听从指挥,纪律严明,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出色地完成了演练任务,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团省委发来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