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你好·再见”,青春不毕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朱芮欣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1256


  6月7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西华大学毕业生晚会“凤凰花开的路口”成功举办,众多大四应届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们一起欣赏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以“凤凰花开的路口”为主题,带领毕业生一起“游西华”,将青春和梦想诠释得淋漓尽致。这场晚会意在送别毕业生,告别四年在西华的时光,同时也传达出学校对毕业生的美好希望,祝愿他们的前程一片光明。
  “疯狂”——主题视频带你回味青春
  6月5日,西华大学学生会的一条微博被转载200多次,微博中的视频在优酷播放次数近1000次。毕业生晚会宣传视频以手绘形式展开,展现了一名普通西华学子从进校到毕业的全过程。新浪微博网友PX_PENGAO说:“大学就这么过了,看到途中的点点滴滴,心里总有些快乐与悲伤!”有许多毕业生表示是被宣传视频吸引到晚会现场来的。
      晚会主题视频“疯狂”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疯狂”通过三个不同的故事表现了毕业季的不舍,对梦想的执着,对命运的不妥协。观看晚会的同学纷纷评论“特别感动”、“拍得太好了”、“完全是毕业的心情”……
  “毕业季之带你游西华”视频在晚会最后播放,以特别的形式带毕业生最后游一遍西华,将西华点点滴滴的美景收进镜头里。希望多年以后,母校的美景还留在每一个毕业生的心中。
  “青春”——精彩节目带你一起狂欢
  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小时,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三相之力组合的B-BOX,群舞《MRMR》,经贸学院带来的啦啦操,动感十足的音乐和舞蹈都无一不展现了西华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西华好声音合唱的《同桌的你》,有关青春的歌曲串烧,大四学长带来的独唱《时间都去哪了》,文体艺术中心合唱团《你看你看月亮的脸》,长笛、口琴合奏《更替的四季》则以舒缓的音乐,美妙的歌声缓缓述说着对离别的不舍与对未来的期望。凤凰学院表演系带来的话剧《我的梦想》,小品《超级明星》,或煽情,或搞笑,将毕业生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整场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体现了西华学子最青春的风采,蕴含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以及毕业生对西华的不舍。晚会在《奔跑》的歌声中结束,对过去的回望,对未来的展望,都静静定格在这一刻。
  “你好·再见”——线上线下述说毕业之情
  晚会筹备之初,校学生会围绕“毕业季”的主题拉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其中,以漫画形象展现整个西华的微博被转发近1000条,并被共青团中央的微博转载,获得了西华学子的一致好评,展开热烈的讨论。
  @刁呱呱: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告别时的主题,怎样欢乐的颂,都是欢乐的送。
  @木子酉芊:再见、大西瓜!原来你这么美!
  @zher辉:不说再见,我要我们在一起。
  @帅小伙的1991:再见了,梦开始和结束的地方,不知什么时候再见了
  @在雨中拥抱太阳的玲杨:时光匆匆,就像攥不住的沙,让青春一点点的流逝。珍惜在西华的每一天。因为一转眼,就会是我们离开。
  

       你好,西华。今天,我们因自己是西华毕业生而骄傲。明天,西华因有我们而骄傲。
    再见,西华。我们依旧有诸多不舍,我们依旧会记住在母校的日子。再见,我们毕业了,可是青春不毕业!

歌曲演唱

话剧表演

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