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14级美术学《一支笔的演绎》素描作品展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春毅 洪玉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734

  4月27日上午9点,由14级美术学专业主办的《一支笔的演绎》素描作品展在艺术大楼A区展厅开幕。本次作品展由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屈立丰主持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贤,院长助理张玉萍,美术系系主任屈波及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素描作品展的开幕式。
  此次画展参展作品均为素描,作品内容丰富、惟妙惟肖,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14级同学们对素描的独特理解与感悟。画展中不乏靓丽之作,闵小雨同学的《框里的世界》,王方元同学的《静•窗》以及林明月同学的《速度与静止》等作品都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同学们运用各种技法描绘出自己的内心想要传达的情感,这些作品震撼着观者的心灵,前来观看的同学纷纷驻足,置身于画海当中。
  此次作品展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互相学习。

作品展现场(一)

作品展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