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1级学生国家司法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孟丽君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676

  为了进一步提高法学专业学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通过率,增强学生司法考试信心,11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2011级法学专业学生国家司法考试动员会在6A-132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冯永泰出席并讲话,学工办主任、2011级法学专业辅导员徐攀主持会议。
  副院长冯永泰首先介绍了近几年人文学院国家司法考试通过情况,并剖析了司法考试的重要性。他强调,司法考试对法学专业学生从事司法实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应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备战司法考试。接着,他专门就司法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关系作出了详细分析,为迷惑在司法考试与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此外,他还就学生是否选择培训机构也作出了详细说明,对参加培训机构进行专业培训与自主复习这两种备考方式进行比较分析,指出参加培训机构的司考通过率远远大于自主复习,并建议同学们进行报班学习。
  随后,动员大会采取了问答式的交流方法进行互动,同学们就自身对于司法考试存在的疑惑向冯副院长提出了问题,冯副院长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司法考试,以便做出更好的选择。
  本次司法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国家司法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更为同学们备考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坚定了信念。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