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克剑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599

  10月22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6A519开展“高校青年教师党员发展问题”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成员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和实验中心的全体党员作为窗口单位,直接为全院的教工和学生服务,2015年被授予“西华大学服务型党组织”光荣称号。
  高校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最为有效的途径。近年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采取积极的措施,在青年教师党员的发展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支部现有入党积极分子两名,另外还有一名青年教师已经递交了入党志愿书。
  在这次的组织生活会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自己对党的思想认识、入党动机和目的,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入党介绍人和考察人分别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收集了党内外考察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推荐发展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报送学院党委审定。
  最后,支部党员广泛讨论了目前教师党员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支部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