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团课交流会

作者:刘秀丽 学生通讯员 王茜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569

  4月24日晚上7点,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201召开团课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学院12级优秀学长练银峰、陈志超、伍星豪、龚瑞分享学习、工作和个人成长的心得。14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校班长练银峰结合自身实际就人际交往、为人处事、管理协调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紧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者陈志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竞赛、科创经历和实验室生活,并鼓励大家不畏困难学会坚持。随后,院学生会主席伍星豪和院创新实验室负责人龚瑞均表示学生需要认识自己、正确定位,指出学生应不忘学习的根本。最后,14级学生代表孙钰欣表示会借鉴学长们的优秀经验,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进行合理规划。
  本次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于自己专业的选择、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明确的方向。

陈志超发言

伍星豪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