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举行“践行党的宗旨”第34期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付阿慧 李绍军来源:西华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668

  在学校第34期党校培训过程中,为更好地理解并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西华学院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在本期党校班长与组长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都积极参加了实践活动。
  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四项不同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去除墙上小广告,美化校园环境,创造文明校园;整理学生宿舍自行车,规范摆设位置,疏通道路,方便行人行走;打扫学院办公室会议室,给学院办公室会议室带来了新风貌,营造舒适的开会、办公环境;做运动会志愿者,念读加油稿件,终点迎接参赛健儿,协助裁判取换号码牌。
  经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认识到服务于他人也给自己带来快乐,也为自己能穿上志愿者衣服、带上小红帽而自豪,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经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