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1级钢琴主修生刘宇轩毕业独奏音乐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春毅 洪玉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583

  5月7日晚7:30,由艺术学院何谐老师指导的2011级钢琴主修生刘宇轩的毕业音乐会在艺术大楼C区音乐厅拉开帷幕。学院音乐系200多名师生前来倾听了本次音乐会。
  刘宇轩,八岁学琴,师从何谐,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比赛,在2012年获四川省第三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本科组钢琴一等奖、2014年获“李斯特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李斯特练习曲组四川赛区一等奖以及肖邦叙事曲组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音乐会开始,全场观众便沉浸在她的钢琴世界中,一会儿在《降A大调叙事曲》轻松欢快的旋律中心情舒畅;转眼又在A大调变奏曲《回忆》忧伤动人的旋律中暗自神伤。最后的双钢琴协奏曲《黄河》第四乐章,更是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座的观众在优美的钢琴声中如痴如醉,久久不能忘怀。此次音乐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不仅是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学成果的完美展示,于此同时,也为听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刘宇轩演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