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开展2013级新生选课培训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筱莹 李伦冉阳来源:物理与化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599

      为了让2013级新生充分了解选课流程并熟悉选课系统操作方法,以便更快更好地进行选课,物理与化学学院于11月28日中午12:20在4A-104教室对2013级全体新生进行了选课培训。这次培训由分管我院教学办主任王宏老师主讲,我院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培训。 
      会上,王宏老师首先谈到每位同学都要全面了解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便能在选课时更有方向性和目的性。接着,她向同学们仔细地讲解了选课系统的操作方法,并现场为大家做了示范,同时她还特别强调同学们在选课期间要重复查询自己的课表,看是否有误或被他人修改,并及时关注网上关于选课的通知。大会最后,王宏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此次选课,并祝愿大家顺利完成选课。
      此次选课培训让13级新生更清楚地了解了选课的流程及具体操作方法,为选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悉,2013级新生选课将于12月3日08:30开始。

选课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