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刘秀丽 学生通讯员 刘耀联 王茜 罗娟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584

  11月22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在5C-204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丁学智、康濛,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3级全体班委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洪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通过视频播放向大家展示了学院第三期青马培训的精彩瞬间。随后,康濛老师就如何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性、有效提高培训质量等方面向学员提出了要求。
  王旭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认识,并告诉大家应该关注天下事,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用良好的形象来诠释西华“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新生代表蔡伟佳向大家做出了我们会努力成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承诺。
  此次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的举行对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