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春毅 洪玉梅 崔亚雷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639

  5月7日中午12点,艺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曾贤,团委书记杨科以及学院获奖学生、学生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科老师宣读了此次荣获五四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名单,并对其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刘向阳上台发言,呼吁同学们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奉献自己。最后曾贤副书记讲话,要求学院学子戒骄戒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修身砺性,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精神品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添砖加瓦,带动学院蓬勃发展。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学院优秀学子的肯定,更是展现了学院学子综合素质及风貌。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