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培养教育管理专题讨论会

作者:雷渝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32

321日,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培养教育管理专题讨论会在党员活动室2B-303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各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参加讨论会。会议由张岩书记主持。

专题讨论会内容主要包括院系领导、各支部指导老师如何围绕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抓好自身建设,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党支部在老师的指导下,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实际,如何创新学生党员培养教育管理方式方法等 内容。各位老师围绕专题各抒己见。张岩书记指出,学院要加强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时事政治,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加强党员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指导教师要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的监督工作,同时,指导老师要深入学生支部讲党课,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为学生党员提供多样化学习平台,全方位提高学生党员综合素质。

会上,张岩书记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