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邹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14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两代会”代表选举精神,机械工程学院322日下午3:005A-205召开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做好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方晴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召开第三届“两代会”代表选举的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产生9名代表候选人过程以及选举工作的相关规定。方晴强调,各位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校工会的选举程序,要本着为学院和广大教职工负责的态度,选出大家满意的代表。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选举办法》,采取公平、公正以及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投票方式,成功选举出杨伟两代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方晴要求各位代表要以神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中履职尽责,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