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胡永正 潘廉栋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30

3月2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D-419举行了学生党建工作站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广峰,学院团委书记刘洪及各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工作站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李鹤宣读了学生党建工作站的机构组成及成员名单,周彬儒颁发聘书。随后由党建工作站副站长陈强发言,阐述了党建工作站的各部门职能,并表示将在学院党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周彬儒对学院党建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工作站全体成员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透彻了解党的知识政策,积极为组织吸纳优秀人才,在党建工作中做到公开透明,不以权谋私,做到风清气正,作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学习,严谨工作,在新学期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系统开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更严格要求,为学生党建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会现场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