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个人作品展示活动

作者:张新泉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037

    为庆祝“两会”胜利召开,欢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学校组织了离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个人作品展示活动。

    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两周的作品征集,共有21位离退休女教职工提交了23件作品。3月22日下午,本次作品展示在夕阳红老年活动中心阅览室正式启动。展示的作品包括绘画、刺绣、专著、摄影、剪纸、手工编织品等,展现了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艺术修养。参加作品展示的作者和参观者们欢聚一堂,大家相互交流创作的经历和欣赏每一件作品的艺术之美,阵阵欢笑声表达出大家畅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切感受。

    据悉,本次作品展示将于3月23日下午结束。

作品展示现场(一)

作品展示现场(二)

合影

  

作品展示现场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