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学生交流活动

作者:荣璇 赵雅楠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593

  11月26日晚7:00,由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志愿者联合分会主办的“这个冬天不再冷,艺心艺意,点亮心星之火”为主题的内部交流活动在七教A一楼温情展开。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光玲及学生会其他干部、干事均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开始,成员们将电灯熄灭,用彩纸包裹台灯手机等,营造出七彩光源氛围,场面温馨暖人。同学们在暖光的笼罩中敞开心扉,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心中的感动和在美好大学期间积蓄的种种情感。交流让彼此更贴近,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多了份感动与融合,带给大家亲切温暖家的感受。冬季虽冷,但通过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彼此的内心更加火热。
  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艺术学院同学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为今后部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动力,在同学们心中培养“部门如家”的感情。让暖冬活动驱走寒冷,愿温暖之情深入人心。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