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5年“西华杯”工作会

作者:刘波 学生通讯员 何晓蓉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542

  4月27日中午12:10,工商管理学院在5C-103举办2015年“西华杯”工作会暨2014“西华杯”总结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西华杯各项目负责人,2014年度“西华杯”优秀作品获得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场。首先,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任鹏同学向获得奖项的优秀个人以及集体致以祝贺,然后通过比较学院在历届“西华杯”中取得的成绩、参与队伍、参与人数,激励本届已成功申报竞赛项目的团队。
  接下来,学院学习部部长刘婷婷同学上台作补充讲解和展示。她为大家展示了以往“西华杯”的成果和参考论文,介绍了论文的规范性要求,最后还提醒参赛者务必节约调查成本。
  最后,大会为2014年度“西华杯”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发证书。
  本次2015“西华杯”工作会暨2014“西华杯”表彰会有利于学院学子进一步了解“西华杯”,提高参赛积极性,为学院2015年“西华杯”科技创新项目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