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35期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家鑫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538

   10月21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35期党校开学典礼在6B1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顾鸿飞,团委书记韩晶晶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大家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熊华首先着重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的纪律,并指出党校学习是一件严肃且光荣的事情,希望同学们秉承认真积极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政治制度。讲话最后,熊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党校学习中取得好成绩。接下来,学员代表张其凤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的向往和做好一名优秀党校成员的决心。最后,党校副班长李俊波介绍了本次党校的课程安排和成绩考核标准。   
      本次党校开学典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典礼也让同学们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且关键的一步。

典礼现场(一)

典礼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