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在岗员工

作者:文晓丽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1084

春节前夕,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员工身边,1月30日上午,副校长刘小兵带队,依次走访了西华大学医院、学生食堂、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中心、车队、彭州校区等单位,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走访慰问西华大学医院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生食堂

校领导走访慰问水电中心

 

校领导走访慰问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员工们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值班员工的值班情况,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感谢他们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位一线,为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刘小兵表示,过去一年来,大家持续奋战防疫一线,全力守护师生健康,春节期间,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工作不停歇,为大家点赞。寒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大校园服务保障力度,做好校园重点场所部位的日常巡查工作,随时注意防范安全隐患,及时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他希望大家在做好一线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和劳逸结合,他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过上一个安心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