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实习宣讲会展开

作者:顾鸿飞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555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训,在就业形势压力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学院联系到基准方中建筑设计公司、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大地建筑事务所(国际)成都公司和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多家设计单位,近期到学校招聘实习生,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5月6日上午10:00,“2016届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实习宣讲会”在6D202举行,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华、副院长江毅、学工办主任顾鸿飞等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江毅简单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紧接着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书记凌陵、中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璇分别介绍了公司近况及招聘2016届实习生的具体要求,之后由2016届建筑学、城市规划学生向实习单位提问并投送实习简历,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企业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对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附:企业简介
      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79年5月,是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具有人防工程甲级,建筑行业乙级资质,且获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证书,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设计研究经验。现有职工113人,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师33人,助理工程师18人。其中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6人,二级注册建筑师4人;注册规划师3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8人,二级注册结构师4人;注册设备工程师6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5人,四川省注册监理工程师15人。 我院本着“为构建城市文化而存在,为服务创新而工作”的经营宗旨,坚持“科学高效,质量至上,创新诚信,服务一流”的质量方针,曾先后完成大中型单建式、附建式人防工程及民用工程3000余项。近三年来,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在人防规划及人防指挥所、公共人防工程、结建人防工程、民用建筑设计等方面,不断拓展市场业务,取得显著成绩,实现了年产值翻番,各项事业均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崭新局面,连续在2010年和2011年度被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四川省民防局评为先进单位。 近三年来,我院获部、省级不同级别的奖项8项,科技进步奖2项,二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建设单位的好评。
      中泰设计是全国排名前50强的大型综合设计企业集团,2003年创立于深圳。经过多年发展,在深圳、西安、北京、上海、三亚等主要城市设有区域公司,总部位于成都。是目前少数同时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市规划乙级、景观设计乙级、市政设计乙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企业之一。中泰设计将秉承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企业的愿景,致力于提升建筑设计素质,为公众创建优越的空间环境。
      中泰设计现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18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7人、注册城市规划师3人,高级工程师20人。凭借着经验丰富,精益求精的高水准、国际化专业设计团队,中泰设计具备卓越的咨询、研究、设计和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全过程设计服务,为客户实现超出预期的设计作品。
      中泰设计相继与万达、置信、国嘉、金科文旅、交大、蓝光、世茂等诸多国内优秀地产开发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中泰设计成功参与了置信国色天乡系、置信丽都花园城系、国嘉逸家系等诸多知名项目的深度研发设计,项目付诸实施后均成为地产项目发展中的标杆级作品,并在业内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
      中泰设计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将秉承“创造价值、成就客户”的设计服务理念,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服务,促进建筑、城市与社会的可持续和谐发展。

宣讲会合影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