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杜学元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学生通讯员 唐素芳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615

316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杜学元带领科技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费凌与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杜学元副校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对西华大学为联合培养研究生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乐山师范学院把研究生的培养作为学校建设的重点,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支持研究生的培养,希望与西华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加强研究生的培养,把乐山师范学院建设发展得更好。

副校长费凌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将继续支持与乐山师范学院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并强调要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对开题、答辩、课堂教学等环节必须严格要求。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的导师改革、课堂质量、经费投入、研究生论文答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乐山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园。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