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刘婕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65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燕主持。

述职评议会现场

会上,吴燕向党支部述职并接受满意度测评,罗开春等12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抓党建促本单位事业发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实责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突出成效,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其余同志采取书面形式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现场述职结束后,吴燕进行点评,与会同志对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工作进行综合测评。

机关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支部考核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组织路线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推动落实管党治党、强基固本的政治责任,传导压力、激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