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交流

作者:李阳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74

1月10日,为更好地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莅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院长舒波参加了本次会议。

舒波对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学院专业特色鲜明,学院有责任和能力整合资源、服务企业、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深度交流,推动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人才。

会上,顾鸿飞及李阳老师就学生目前大致情况、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情况向企业作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企业负责人也表示西华大学人才济济,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有规划、有跟踪地对学生进行培养,有利于其实现自身的价值,希望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