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南充市嘉陵区定点帮扶村进行新春慰问

作者:彭陈丽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10

1月1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履行好定点帮扶责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润华一行3人赴南充市嘉陵区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唐润华一行来到了龙蟠镇水堰口村,在学校驻村干部雷云中等3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青桂珍,为她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新春祝福。

慰问贫困户

“坝坝会”话家常

青桂珍是因病致贫困难户,唐润华一行与她围坐在院坝里,以话家常的方式了解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她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病情,积极配合治疗,并入户查看了她的生活起居,详细了解了衣食住行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她战胜困难,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和学校学院的帮扶下,早日恢复健康,努力发展生产,改善生活面貌。

唐润华一行与驻村干部雷云中、牟志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