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教育集团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博 刘延强来源:凤凰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585

  5月5日下午两点,凤凰教育集团行政总裁吴炜强,凤凰学院原首任执行院长刘江波一行莅临凤凰学院指导工作。随后在凤凰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小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召平、执行院长叶潮、全院教师及部分工作室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陈召平主持。
  会议伊始,吴炜强首先讲述了他对凤凰学院的早期印象,并表达了对凤凰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赞扬了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并且认真听取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微影视工作室、表演工作室、文化传播工作室等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说,凤凰学院作为凤凰教育集团在西部唯一一所学院,一是必须争取早日纳入教育部应用型本科试点,争取到自主招生的权限,以改变目前传统的招生模式,突出学生专业素质;二是要尽快改革,实施公司化运作。
  随后,中传凤凰学院院长刘江波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凤凰教育集团的情况及中传凤凰学院在公司化运营上的经验。最后吴炜强总结到,希望凤凰学院能做好自我,突破自我,找到一条符合西华大学凤凰学院的特色道路。
  座谈会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向吴炜强总裁和刘江波院长提出询问。陈召平最后总结认为,用好凤凰教育集团资源的同时,凤凰学院要展开“人才培养”与“市场”的这两翼翅膀,实现飞跃式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