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宇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71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总工会主办,省高校后勤协会协办的“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全省高校共有65支队伍、372位选手参赛,我校由饮食服务中心副经理王宇带队,带领王明、严文生、佘兵、巫超等4人参加比赛,参赛人员认真准备、精益求精、团结协作,最终荣获中式烹调(红案)团体二等奖以及中式面点(白案)团体三等奖。

本次烹饪技能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学校后勤队伍能力提升,开展后勤职工技能练兵,加强学校间烹饪技术交流,提升后勤食堂职工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大赛为实操考核,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分中式烹调(即红案)、中式面点(即白案)和创意套餐。

据悉,此次大赛是省内高校后勤烹饪集中技能练兵,展现了高校后勤的精湛厨艺,拓宽了从业人员的视野,加强了学校间的交流,对促进我校后勤餐饮从业人员不断提升技能和服务水平,大力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做好学校餐饮服务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