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作 从“心”起航 —— 驻校纪检监察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作者:任晓华来源:驻西华大学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8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关心关怀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心理素质,促进纪检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素质推动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30日,驻校纪检监察组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心理素质提升活动。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全体干部和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员)27人参加。

活动现场(一)

活动邀请澳门城市大学分析心理学博士、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鑫蕾进行现场授课。活动以团体心理沙盘解析方式开展,通过团体趣味游戏快速拉近参与人员间的距离,调动了参与的积极性。随后在李老师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依次进行了感受沙质、挑选沙具和小组分析等一系列流程,活动不仅充满了趣味性,也让参与人员在活动中让自身压力得到了舒缓和放松。

活动现场(二)

沙盘活动内容充实、气氛活跃,获得了参与人员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提高纪检干部的心理健康水平,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