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程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538

  按照《西华大学贯彻落实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精神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于4月27日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反思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干部、四川汽车关键零部件协同中心主任助理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七个有之”、 “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之“五个必须”; 四川省委指出的“三个不可低估” 、王东明同志指出的“十类问题现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条规定》和《十八大以来四川省部分高校领导干部落马警示录》等有关内容。
  在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后,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积极开展检视反思,展开了热烈讨论,就新常态下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这一专题,对照焦裕禄、兰辉、菊美多吉等先进典型事迹和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高校查处的大案要案中的反面典型案例,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认识到了当前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查找了自己在这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表示,将始终坚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做到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