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迎新春”教师趣味活动

作者:雷渝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30

 

 为喜迎新春的到来,丰富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院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和健身意识,活跃教职工身心,1月18日下午,理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来自学院各系、行政的100多位老师参加了比赛,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使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类,团体赛按系、行政分组。活动主要涵盖“飞镖游戏”个人赛、“钻绳圈”团体赛、“接金蛋”团体赛三个环节。趣味活动在老师们的呐喊助威声中拉开了帷幕,各个项目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团体赛中队员之间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在一片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中各显神威,还有不少队员因急于求成而功败垂成,引发了不少的笑语,给趣味活动增添了一份乐趣。大家在“飞镖游戏”大战中斗智斗勇,老师们的敏捷性与专注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次趣味运动既锻炼了大家的身心,也促进了老师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