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三件好事——21天打卡活动”

作者:苏剑坤 饶雪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24

9月2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6C116开展“三件好事——21天打卡活动”动员会。38名志愿者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心理指导教师奉姣主持。

首先,奉姣介绍了今年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凝心聚力,共赴美好”,基于学院、班级、寝室和个人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接着,奉姣从“压力与情绪”导入,向同学们介绍了积极心理学的基本观点。她谈到,大学生要学会用积极的视角看待世界,这样会发现更多美好的事情,相信同学们坚持21天认真打卡后会有新的感悟且有所收获。最后,生活权益部部长就本次打卡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本次活动时间将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21日。

奉姣老师作动员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发现更多美好事件,养成良好习惯,学会用积极的视角看待世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