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积极开展“爱我中华 捐我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陈艳 曾小玲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22

为弘扬中华民族奉献精神培养学生公共意识1020-22日,宜宾校区联合宜宾市血站在静苑门口开展了以“爱我中华,捐我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

20日上午一辆献血车缓缓驶入校区校区志愿工作者迅速协助血站医疗人员搭建场地,整理医疗器材。活动期间,校区学子被“爱我中华,捐我热血”等字样吸引,纷纷驻足观看。现场血站工作人员讲解了献血的有关知识,增强学生对无偿献血和血站工作的认识。

正值寒风冷冽,秋雨阵阵,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献血车排起条条长队。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

点滴献血情,秋日暖人心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区内掀起,消散了秋日寒风带来的冰冷。

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