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郭忠林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539

      10月23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B—208召开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学生总支书记郭忠林以及党校第35期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忠林主持。
      动员会现场,魏远文谈到了目前学校学生党建的总体情况,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校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党校培训是考察检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的重要方式,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重要途径。同时,他还提出学院在发展党员中应该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希望所有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郭忠林对学院近3年的学生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对学院在过去3年党校培训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第35期党校班长刘晓莉作了具体工作安排,与会学员们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此次学习的机会,在党校期间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遵守课堂纪律,通过党校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