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易班建设工作交流会

作者:颜荣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16


 为促进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的开展,更好地通过易班平台发挥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1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带领学院辅导员一行4人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就易班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结合自己使用易班工作的实例,从辅导员如何运用易班和学生线上沟通交流、增强互动性、减轻和解决线下工作量及资料搜集保管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同时介绍了学院易班建设经验。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杨舒婷老师围绕学生“需求”的理念介绍了学院“易听写”、“打卡积分”等特色易班活动。对未来易班大数据的收集分析和使用的想法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学校“壹麦”公众号易班特色发展项目。

 钟灵波副书记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易班建设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要求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结合体育学院特点,落实学生需求,做出易班特色,做好易班工作。

 本次交流,加强了两个学院学生工作的互动和辅导员间的沟通,必将推动体育学院易班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