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赛

作者:崔青青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510

    1月16日下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赛在6A-301顺利开展。23组参赛队伍的负责人及代表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长韬、副教授封志明、陈鹏等学院学术委员会的老师到场指导。

    本次校内初选是为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校内优秀机械创新设计人才。蔡长韬副院长强调了本次初赛的要求,并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提出表扬。随后,23支参赛队伍的负责人依次对自己设计作了阐述,在场老师对各队伍的设计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各队伍的设计均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设计都旨在提更加便捷的服务,如11组设计出的便捷水果采摘器更是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在场各位老师指出了创新的重要性,也给予了同学们更多的鼓励。

    本次校内初赛旨在鼓励同学勇于创新、不断探索,参加比赛的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各自团队的优点与缺点,并得到了老师专业的指点,为参加全国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听取汇报

 

专家讨论

 

小组展示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