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视台在人文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秦婷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716

    1月17日上午,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政府服务采购部张毅主任一行到人文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2014级辅导员熊贤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安排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毅老师首先对自己的来意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并与同学们就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意愿、薪酬待遇以及就业期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意愿。随后,张毅老师介绍了成都电视台的部门构成、节目设置、人才培养情况,重点对新闻综合频道政府服务采购部的部门职能、合作对象与范围、部门内部人事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还以自己的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说明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以生动形象、浅显直白的例子深入浅出地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长远目标设置提出了专业的建议与指导。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做,争取更长远的发展。徐攀老师也鼓励同学们把握住这次宝贵的机会,提升自身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

张毅老师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