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惠莹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47

    11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一教40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雪玫主持

会上,李雪玫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分管的工作,依次展开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与会老师围绕如何推动学院更好发展踊跃发言,就推进科研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

边慧敏书记指出,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务实的氛围浓厚,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教学、科研以及党建方面予以具体指导。她表示,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要明确定位,结合学院特色,打造创新的、真正社会需要的教学。她强调,学院工作建设应该坚持“走出去”,不断学习,同时加强团队建设,增强教师团队的协作能力。她要求,学院要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建立风清气正的环境;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学科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学科带头人,促进学术科研水平发展;“抓党建是为促发展”,组织生活要有所创新,要求深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学院特色。

最后,李雪玫代表班子发言表示,对学院发展充满希望,将在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指导下,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