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赴中电科集团国信安基地参观考察

作者:高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627

  5月7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杜亚军、党政办主任刘克剑以及学院各系主任等一行到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简称:国信安基地)参观考察。学院领导在国信安基地校企及工程教育事业部总经理何智慧、副总经理赵定远、市场拓展部经理杨宇等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国家西部信息安全产业园、国家西部信息安全展厅,调研了基地为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的实战训练场地。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教学研讨座谈,何智慧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国信安基地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公司,是成都国家现代服务业信息安全产业化基地,国家工信部挂牌的“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服务外包基地”的专业服务机构。该公司整合产业、企业资源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探索工程教育,整合各类教育资源,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人才服务。
  在听取完企业的相关介绍和实地考察后,何明星院长、毕达平副书记和杜亚军副院长分别就当前学院的发展方向、学院的办学理念、学院对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技术专业设置的师资及课程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学校的需求点。最后双方就卓越工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沟通,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而获得校企合作的双赢。

考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