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对2012级学生开展就业知识讲座

作者:任浩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537

   为了积极促进学生就业,工商管理学院提前开展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4月20日—5月7日安排朱广财老师、刘波老师、任浩老师对2012级学生分专业开展了9场具有针对性的就业知识讲座。
   老师们在讲座中首先用图表直观地展示了各专业近几年的就业率及就业分布情况;解读了当前的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从如何收集处理就业信息、如何做好求职资料及心理准备、如何做好应聘与签约、派遣与报到等方面分析了就业过程中各环节应该注意的事项。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及身边的诸多就业案例,鼓励同学们在当前形势下应该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诚信就业的理念,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通过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识到找工作的过程中要目标明确、准确定位自己,还要及时了解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时刻准备参加应聘及签约。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