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雷渝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75

1月11日14:30,理学院2017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在2B-404召开。理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院系主任,组织部、纪检部工作人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岩书记主持。

根据《西华大学关于2017年度考评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张岩,院长蒋珍菊,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政,副院长王周玉分别作了述职。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周玉首先从个人思想、科研项目、科研经费、专利成果转化、学术论文等方面对本学年完成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在2017年新增国家级项目2项,新增省厅级项目5项,横向项目6项,科研经费显著提高,发表SCI论文共计35篇等;此外,在杨维清主任、王会镇及化学实验中心老师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2017年化学实验中心完成了系列实验室修缮项目,完成教学用试验台面改造等。

李政针对上半年后备军官学院的相关工作与下半年理学院及学院学工口的相关工作系统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李政副书记提到:“2017年我院致力于推进学生工作建设,加强学生和老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树立优良学风,班风,院风,大力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蒋珍菊在述职中表示,在学校行政、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全院老师的支持下,圆满完成分管的各项行政工作,涵盖学科、人事、财务、党政办公室部分以及大半年教学工作等方面。在分管行政工作方面,蒋珍菊从1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包含组织核定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任务书,组织师资队伍建设、内培外引,组织申请校级一流学科等;并从6个方面对代管教学工作进行汇报。此外,她还对个人业务情况、个人廉政情况和不足之处进行述职。

最后,张岩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他主要从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总要求、领导班子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安全稳定工作、学科、科研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创收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理学院在党建工作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十九大精神宣传被评为优秀,荣获党校培训班综合测评一等奖,在学校、学院新闻中心投稿多篇,新媒体招生宣传成效显著,获学校表扬等。张岩提到,2018年学院将继续做好抓党建求发展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位。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教学思路,抓好科研教学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与人才培养,切实发挥学校教书育人的场地作用。

  

  民主测评

 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