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新党员信息栏寝室张贴活动

作者:张明晖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483

    1月3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材料学院党建工作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张明晖主持,2017年下半年新接收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醒目的标题,预备党员们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是对预备党员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誓后,张明晖与在会所有党员一起前往各预备党员寝室,张贴党员个人信息栏,公示党员信息,旨在起到监督党员、发挥党员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此次课堂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专业班级能够加强自我管理,做到不旷课不迟到。党员查课不仅锻炼了党员的服务能力,发挥了学院党务工作站的作用,而且通过与任课老师的沟通交流,了解到学院内学生课堂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学风管理提供建议,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更好地培养优秀人才。

  

图一:预备党员宣誓

图二:张贴党员信息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