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基层党务人员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金欢欢 晏乔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574

  11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6A-107召开基层党务人员培训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徐攀以及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培训的基层党务人员。
      张雪征副书记首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基本要求。她指出,“党员发展看质量”,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学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尽快熟悉党务流程工作。她还提到,“要积极主动承担工作安排,注重党员风范,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徐攀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培训、考评方式及评优评奖的要求,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请假制度和培训心得体会的落实。随后,还为大家说明了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的注意事项并安排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交代支部委员选举事宜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最后,徐攀老师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尽快完成党务交接工作,处理好党支部、团支部和班集体的关系,积极投身到党务工作中,在入党积极分子中树立起良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