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党务工作者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欧玥 王艳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609

1217号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的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顺利组织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且极具意义的学生党务工作者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主持人工作站组织部部长黄国印、宣传部部长胡雪纯担任。

活动开始,工作站组织所有学生党务工作者们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那年那兔那些事》。影片是由国内军迷漫画家逆光飞行所创作的著名军事题材漫画,漫画将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一些军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以Q版动物造型的形式展现出来。观影结束后,参会人员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感受,表达了内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紧接着,在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抢答,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

知识竞赛现场

建知识竞赛环节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户外,分别进行了两人三足以及拔河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参与,体现出党务工作站者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

两人三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最后,党务工作站站长刘明东强调,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以后会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建设一个更加团结的学生党务工作站。

活动结束后,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们纷纷郑重承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